the-villainous

【磁兔】残香

初试水,短篇,伪现实,ooc,be,文字有些冷淡所以应该不虐(捂脸
灵感来自于熊光的「 残り香」,非常想把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写出来(虽然最后的写出来的感觉依旧不大好
_(:_」∠)_
总之欢迎各位太太们评论建议啦
—————————————————————-



原本以为会永远存在的关系随着Julian与高层的矛盾激化变得岌岌可危

Leon知道最终的结果仍旧逃不脱,只是自欺欺人地想无限推迟这一天的到来

他只是不愿远去少年温柔的卷发,温暖的怀抱,细密的吻,微凉的体温,还有耳后特别的香气。


盖尔森基兴凌晨,夜晚即将结束的时刻,落了雨的街道,充满寒意的空气,微醺的Leon
那段与Julian的从来也未被标明的感情也如街边坏了的路灯变得愈加晦涩不明
「我与他到底是如何的关系,密友,爱人,还是仅仅是队员与队员.......」

从传出消息至今也未主动联系过的对方是不是到底是打算如何选择这段关系,Leon选择等待。


时间一天天过去,气氛愈加沉重。
向来心照不宣的二人这次仿佛又一次心照不宣的等着对方主动开口。
只是.......
只是,直到Julian离开的那天,二人依旧谁都没有开口。
如同当初没有开口的在一起。


关系开始于无形,也消失于无形。


Leon忘了当初是如何开始的吻,Julian也忘了当初是如何开始的拥抱,水到渠成的爱意在荷尔蒙的推动下存在的那样顺理成章。


「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这样未曾确定的关系,终会有破碎的这一天。 」

Leon终究开始试着接受没有Julian的日子。



又一个落雨的凌晨,夜晚即将结束的时刻。
又回到盖尔森基兴的Julian打开了当初与Leon无数次拥吻过的公寓。
摆设一切都未曾改变,卧室的枕套上好像还残留着当初Leon身上的香味。
Julian没有忘记沙发上少年略高于自己的肩头,也没有忘记两人奋战FIFA的许多夜晚,甚至他还能想起浴室里残留的沐浴液的味道……
分不清多少回的相拥而眠,少年人微热的体温,那张柔软的床。
Julian再一次躺了上去,拉过了被子,蒙住了头。
仿佛周身都是Leon的残香。


「一起做梦吧,Leon,一起做梦吧……
.........I Miss You. 」



Fin.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