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illainous

【兔鱼】Reality

算是一颗糖吧,依旧ooc,没驾照,不开车,依旧是听歌而感的产物(_(:з」∠)_
欢迎各位太太评论调戏建议(害羞


————————————————
BGM:Reality-Vladimir Cosma
https://music.163.com/song/28875058/?userid=41962276


在那个热燥燥的下午,街角咖啡店的门口。
咖啡的醇苦伴随着刚出炉面包的麦香。


与那个人彼此擦身错过的那一刻,Julian心跳空了一拍。

对方好看的侧脸,闪光的黑色耳钉和侧身推门时骨节分明的手腕,让Julian觉得周身一切的氛围变得难以言喻的奇异起来。
咖啡馆里老旧吊扇的吱吱呀呀,门楣吊铃的轻响,吧台收音机播放的老掉牙音乐,在斜斜照过来的日光里融化在一起。
Julian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遍那个已经穿过马路变得越来越小的背影。



当晚,街角咖啡店的身影在整个半天未散去的奇妙氛围里落进了Julian的梦境。
梦境中的那个男人是那样真实的存在着,奇妙的氛围在梦里变得更加清晰丰富。
梦里的相遇,梦里的靠近,梦里的表白,梦里的拥抱和牵手,还有梦里轻柔的吻和彼此的相拥而眠、一同醒来。
梦里与那个身影的相爱如此自然且真实。
咖啡的醇香,斜阳里纷飞的尘埃,广播里的老歌,金灿灿得就像奇幻的梦世界。
哦,不对,这本身就是梦里的世界。


后来的每一个深夜Julian都会与那个男人在这样的梦幻世界里相爱。
而Julian深爱着每一个与这个男人在梦中相遇的夜晚。



相遇依旧是在街角的咖啡店,同样的下午,同样的时机,同样的咖啡醇苦和烤面包的麦香。
梦境里一遍遍重复过的相爱使得Julian下意识地抓住了对方推门的手腕。
一切又变得奇幻的美妙起来。
Julian感觉周遭的一切都像按了慢速播放,他清楚地看到了对方抬眼望向自己的每一帧,也清楚地看到了对方双眸中由惊讶变为害羞的每一帧。
他甚至看清了对方的睫毛抖落的光点。
时间慢得仿佛停住了。
Julian已分不清自己现在身处的是梦幻的现实还是每晚的真实的梦境。


他梦见了对方的手落在了自己的手上,梦见了对方冲他害羞的笑,梦见了那个人说起自己名字的可爱嗓音,也梦见了那个人好听的名字
「Mesut Ozil」


Julian忘记了自己如何说起自己的名字,也忘记了自己如何像对方道歉刚刚的唐突。
他只记得在今天的这个梦里那个人叫了自己的名字
「Julian Draxler」



停住的时间被汽车的鸣笛打破。
刚刚自己拉住的人早已消失,掌心温热的触感也已消失。
Julian恍惚的以为刚刚自己确实身处每晚奇幻的梦境。
只是当他抬起手腕时,手背皮肤上黑色笔迹留下的电话号码和姓名却那样真切的存在着。




当晚Julian拨过去的电话那头响起那声可爱嗓音的时候,Julian觉得自己又来到梦境里了……



Fin.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