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illainous

【红x你】长胖

ooc,乙女向预警,突如其来不负责脑洞,沙雕短篇预警,可能不是那么甜预警(_(:_」∠)_

友情艾特 @爱吃甜酒果的段太太 

(第一次写乙女向,有点害羞\(//∇//)\

(欢迎评论调戏本不负责咸鱼(躺平

——————————————————————



你最近有点烦恼。

自从你们结束异地,他搬来英国之后,你的体重就日渐呈上升趋势,甚至还大有指数增长的想法。

他也是。



你捏捏小肚子上多出来的一圈肉肉,又看看对面那个吃着意面不亦乐乎到还准备再来一盘的某人,你觉得有必要做点啥。



“Erik,我觉得我们最近出来吃的次数有点多……”

你的声音在对面抬头望向你的puppy eyes里越来越没有底气。


“……”就算在一起多年,你还是没有办法抵抗男友的这种眼神,你甚至觉得应该在下次严肃谈话前让他戴上墨镜比较好。



“……Erik,说真的,我们得减少在外就餐的次数了,你和我都胖了不少……这样不太好……”


对面的puppy eyes攻击愈加激烈。

甚至让你有些愧疚地别开了眼。


“你是觉得我太胖了吗?”爱人的声音透着委屈。


好吧,你的愧疚感再次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爱人温温柔柔的声音再加上那么一点小难过又是你难以招架的一个杀手锏。


“不不,baby,你不胖,我只是觉得我最近有点太胖了……还有就是……我有点担心你最近体重增加会不会对你的状态有影响啊……”


对面的委屈眼神更加强烈。

你感觉自己的血条快被这一连串的攻击给耗崩了。

你感觉自己下一刻就会理智全无,大放厥词,“管他妈的胖不胖,咱们下顿去哪吃?”


还好还好,你尚有一丝理智。


然而,男友的声音更加委屈——


“你还是觉得我胖!还有,我体重增加的原因还不是因为你!每次看见你我都觉得你要是开胃菜的话我能轻松吃上五人份的意面……再说了你一点也不胖,之前太瘦了,我喜欢你现在软乎乎的样子……裸睡时抱起来的手感很棒,唔,还有sex,maybe more delicious”






你发誓,今晚某人睡沙发是逃不掉的了!

哪怕puppy eyes攻击再强烈!





Fin.





评论(10)

热度(13)